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港湾送清凉致敬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2-09-21
建设银行邹平城南支行港湾送清凉致敬劳动者
近期持续高温,在这闷热天气里,紧邻邹平城南支行的市医院办公大楼的工地上,为赶
工期建筑工人们都在烈日下加班加点的施工,临近中午最热的时间段,大堂经理决定去邀请这些工人来网点凉快凉快,喝点水、休息一会,虽然一开始这些工人大哥们怕打扰到日常工作,不愿停留,但是在网点热情邀请下还是同意了。“在天气最热的时候,工地上的工人汗流浃背,穿的衣服都湿了,水也不够喝,建行的劳动者港湾真的是太方便了,不光能进来歇脚凉快,水也是管够的,现在有了这个温馨的‘港湾’,身体舒适了很多。”一位工人大哥由衷的感叹。大堂经理为工人大哥们解释,我行专门为劳动者设立的劳动者港湾,本就是为你们这些勤劳工作但也需要短暂休憩的大哥们准备的爱的港湾。
邹平城南支行为提升客户的服务质量以及办理业务的舒适度,劳动者港湾配备了充电器、热水、微波炉,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杯热水,温暖人心,我们建行的员工们用行动传递爱心,向身边的劳动者致敬。
撰稿人:邹平城南支行 张玉倩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邹平城南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