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推进“劳动者港湾+”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深入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服务理念,建行邹平东城支行以创建人民满意的银行为目的,注重“劳动者港湾”公益服务品牌的打造,通过开展“温暖关爱”系列主题活动,为广大劳动者做好温暖贴心的金融服务。
          建行邹平东城支行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为到网点的客户和群众提供休息区,员工在耐心、热情接待的同时,向他们普及宣传金融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引导他们了解和掌握自助设备、电子银行等操作方法,方便其独立做一些简单业务,进行反假币、防诈骗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讲,充实他们的金融认知。为进一步完善服务内容,该行在专用休息区准备了饮用热水、轮椅,雨伞、口罩、应急药品、金融知识书籍,工具箱等物品,为群众们送来暖心的服务。
来源:建行邹平东城支行
作者:刘鑫禄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