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衡水安平支行】建行港湾,守护溫暖

发布时间:2023-03-23

  港湾在哪里,温暖就在哪里。本着“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为解决社会痛点、建设美好生活,该行真诚地为劳动者提供一系列惠民服务。

  当前,各行各业早己恢复了正常运转,安平新盈街支行紧邻实验小学,每到放学时间都会车马如龙。就在一个寻常的日子里,伴随着小朋友的嬉戏打闹声,准备关门结束一天的工作时,忽然到访了一个神情焦急的中年男人。网点负责人马上询问这个客户是否遇到了困难,客户答道自己临时被告知来接孩子,而自己正在与一名客户联系业务,但是手机没电关机了,询问能不能借用一下充电器。工作人员马上引导客户至港湾区域进行充电,并递上一杯热水,同时拉着孩子至阅读角,开始阅读,让客户专心联系业务。客户挂断电话后,连连道谢,同时赞扬建行的温暖服务,表示自己一定会把自己所有的业务全部转到建行来。

  新盈街支行将继续本着“利他理念”打造劳动者港湾品牌文化,继续用“金融活水”的力量解决社会痛点,在践行新金融2.0的路上不断前行。(冯雨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