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习水红城支行多举措持续提高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了给客户带来良好的服务体验,自2024年,工行习水红城支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多管齐下,全面提升服务质效。
该行将业务流程优化工作视为重中之重,致力于缩短业务办理时间。通过与客户进行深入且细致的沟通,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能够精准洞悉客户需求,进而对业务办理流程进行有的放矢的精简和优化,成功将客户的等待时间大幅缩短。
在客户意见反馈机制方面,该行不断推陈出新,持续改进服务质量。通过多种渠道,如电话、邮件、面对面交流等,广泛收集客户的反馈信息。对于每一条反馈意见,都会进行深入剖析,追根溯源,然后制定切买可行的改进措施并付诸实践。此外,支行还对客户满意度调查机制进行了完善,定期发布满意度问卷,及时了解客户对服务的评价和需求,确保在第一时间回应客户的关切。
来源:工行
作者:罗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