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余庆支行持续做好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客户体验,余庆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特色、专业、创新、便捷”的金融服务和环境,满足客户个性化、多样化服务需求,通过打造多元化、多层次的客户服务体系,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积极推动营业网点转型升级。
提高员工技能,让服务更贴心。支行牢牢把握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把业务技能的培训作为提高员工素质的重要措施之一,充分利用新渠道、新技术、新思路,提升支行优质文明服务水平。
创新服务模式,让服务更知心。余庆支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理念,以丰富产品为抓手,加快推进手机银行服务创新,不断优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努力打造“特色、温暖、智能”的线上金融服务平台。
提供便捷服务,让服务更暖心。同时余庆支行聚焦三代社保卡换发需求,通过移动银行“拉杆箱”为参保群众打开一条“绿色通道”;为在ICU救治的客户上门提供密码重置服务,解客户的后顾之忧。余庆支行纵深拓展服务维度,把小事办好,把方便送到家门口,将专业、细致、高效的金融服务“暖流”滋润客户心田。
来源:工行
作者:朱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