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向抗疫单位“输血” 为疫情防控助力——浦发银行拉萨分行驰援疫情保供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2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浦发银行拉萨分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和上级监管机构的要求号召,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多措并举紧急部署全行防控措施,及时满足防疫资金需求,积极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据悉,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国药西藏医药有限公司就被西藏自治区政府列为我区重点疫情核心保供企业。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公司医疗物资采购需求大幅增加,现金流压力随之而来。作为分行重点客户,在了解到实际情况后,分行坚持把支持疫情防控领域生产企业信贷需求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积极搭建专项授信的“绿色通道”,对此类涉及疫情防控领域生产企业信贷业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先办理、即来即审,第一时间为企业制定了1亿元授信扩盘方案,在总行绿色审批通道的大力支持下,该业务顺利得到批复,并于9月19日成功放款2290万元。

  攥指成拳行致远,战“疫”之时显担当。当前,拉萨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浦发银行拉萨分行将继续秉持“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担当,为疫情防控企业纾困解难,以高效创新的服务支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蓬勃的金融力量。

  (分行运营、科技等人员通力配合保障业务落地)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