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邮储银行东阳市支行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践行金融为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金融知识宣传,3月5日至3月15日期间,邮储银行东阳市支行联合东岘社区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践行金融为民”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组织“文明出行”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3月7日下午,邮储银行东阳市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在人民路与振兴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志愿服务以劝导机动车辆、电动车、行人和宣传文明交通知识为主。在交通路段路口的早晚上下班高峰时段,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引导旗帜,配合交警对违反交通信号灯、逆行、不佩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

组织“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3月11日上午,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邮储银行东阳市支行青年志愿队联合东岘社区开展“杂草清理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该支行青年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带好手套,积极开展社区杂草清理活动。劳动中人人做表率,人人当先锋,经过大家的努力,绿化带里的杂草基本清除干净。

组织“金融为民”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东阳市支行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为周边群众、企业员工宣传消保知识,提供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普及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该支行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向群众宣传金融基本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强化风险提示,宣传存款保险;倡导科学理财和合理借贷,提醒消费者守住“钱袋子”,珍惜个人征信等。通过不同形式宣传,不断提高消费者权益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营造了和谐的消费环境。

  邮储银行东阳市支行将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社区共建志愿者服务活动,从身边最平凡的小事做起,提高群众钱袋子的风险意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改善金融服务环境,助力维护金融市场稳定,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来源:邮储银行东阳市支行
作者:张青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