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暨普洱市第四届少儿书画大赛于8月20日进行决赛

发布时间:2020-08-17

        为答谢新老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在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之季与广大客户相约暑期, 举办普洱市第四届少儿书画大赛,以持续推广“心手相联,生命有爱”客户节活动。

        8月20日,由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承办的普洱市第四届少儿书画大赛将进行决赛,本届少儿书画大赛是普洱中支举办的客户节线下活动之一。决赛拟邀请普洱市书画家协会会员、理事、画家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团,组织优秀参赛选手现场创作。大赛组委会将组织普洱市书画家协会的作家对选手作品进行评选,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按大赛组委会安排,大赛现场创作及评比时间安排在8月20日9:00—13:30,比赛地点为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茶城大道46号(阳光新天地)94幢2楼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办公职场。已提交作品并报名参赛的客户请按时到场参赛,同时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