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国太平首届“吉祥万家 共享太平”吉象节暨太平省会领先区客户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5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首届吉象节暨太平省会领先区客户节开幕式在云南昆明举行。

        中国太平首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围绕“吉祥万家,共享太平”主题,特设“关爱万家”、“智享万家”、“悦动万家”三大版块,打造温情回馈、健康运动、教育智囊系列活动,将吉祥如意传递到千家万户,为每一个家庭带去欢乐与幸福。

        5日下午,开幕式现场宾客满座,1000多位客户和太平人寿省会城市领先区域总监、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志宣,太平人寿市场总监文菊田、太平人寿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王培民、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常志宏,太平财险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付正宇,还有来自诺仕达集团董事局董事邓万杰,以及川滇渝、陕甘黔、青新海9省的总经理及嘉宾代表,齐聚昆明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一起共同见证开幕式。

        李志宣、王培民、常志宏分别在开幕式致辞。随着卷轴开启,寓意吉祥的彩条飞出,为现场嘉宾带来吉祥祝福,同时拉开活动的序幕。

        随着欢快地音乐响起,全场一起跳起纳西族舞,用最真挚的舞蹈传递最真诚的祝福;《相亲相爱一家人》合唱,带出大彩球,抛出讨人喜欢的小香包,全场嘉宾朋友沉浸在欢乐中。趣味竞赛‍、小丑互动手作、七彩棉花糖、安全又可爱的脸部彩绘、童年邮箱筒涂鸦绘画,儿童是家庭的未来,是祖国的花朵!本年度客户服务节依然关注少儿成长,推出了一系列适合客户家庭共同参与的亲子活动:家庭健身操、四项趣味竞赛、小丑互动手作、集体填色画、创意脸部彩绘、民族饰品DIY、热缩片DIY、热转印DIY,让每一组家庭都能参与其中,一起体验亲子盛夏时光。

       主题拍照框、七彩发电棉花糖、声音邮局,更是让小朋友们惊喜不已。在自由活动环节,许多家庭乘坐画舫/观光车,参观古滇湿地码头,感受夏日水上难得的美景、清风、暖阳;或三三俩俩的闲坐与同伴追逐嬉戏。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乐队、暖场DJ,在大家活动和休憩过程中,带来听觉盛宴。

       整个下午,与会现场的家庭在一起共度了一段精彩纷呈的欢乐嘉年华。



        本次客户节,为广大客户呈上精彩缤纷的活动项目和福利,将吉祥如意传递给每了每一位到场客户,进一步传承集团“共享太平”的理念,成就吉祥家庭、实现吉祥人生。 “国家所需,太平所向”是中国太平一直以来的发展导向。

        中国太平已经成为一家拥有50多万名内外勤员工、24家子公司和2000余家各级营业机构的大型跨国金融保险集团,经营范围涉及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北美、欧洲、大洋洲、东亚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紧跟集团、总公司步伐,认真履行责任和使命,助力云南保险业健康有序发展。未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与太平财险、太平养老三家中国太平驻滇机构,共同服务云南客户,进一步开放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保险服务,并开展更多像太平客户节这样精彩的客户活动。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