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平安养老险:专业服务暖人心 客户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4-10
       近日,曲靖汇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职场,送上一面“风险无情 平安有爱”的锦旗,感谢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云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冯丽在疫情期间的专业服务。

       曲靖汇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物业管理公司,也是平安养老险的团体员工福利保障投保客户,双方已合作多年,该物业公司员工主要是保安和保洁人员。2019年10月,曲靖汇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平安养老险为其员工购买了盈动力套餐,保险期限一年。
       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极大增加了物业管理的运营风险及成本,但是曲靖汇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员工始终坚守岗位,严格做好小区出入管理、秩序维护、清洁消杀、信息报送等防疫工作,是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无名英雄。不幸的是,该单位年仅39岁的一名员工,在2月中旬因肺栓塞身故。该员工家庭本不富裕,突然离世,更是让家里的困境雪上加霜。
       平安养老险业务员冯丽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家属,疫情期间,为避免因面对面接触产生健康隐患,她多次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客户家属沟通,耐心告知理赔流程,协助客户家属收齐理赔资料,并与平安养老险理赔部门联动,追踪理赔进展,仅十余天,即将10万元理赔款支付给家属。平安养老险高效及贴心的理赔服务,温暖了这个不幸的家庭。收到理赔款后,该物业公司负责人及人事经理亲自来到职场,给公司送来了一面写有“风险无情,平安有爱”的锦旗。
       物业公司作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防疫工作贡献了不可忽视的力量,后续,平安也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以专业赢得信赖,保客户安心、促社会稳定。
       平安养老险云南分公司的盈动力套餐,是主要针对小微企业的团体员工福利保障,基本计划含有意外伤害及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责任,还可根据客户要求附加重疾、定期寿险、住院津贴、交通意外、疾病身故、女性安康险等可选计划,能够有效为小微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