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快速理赔21万元

发布时间:2020-08-19

       2018年1月,刘女士为丈夫董先生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20.5万元。

       2020年5月31日,董先生因胸闷胸疼前往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主动脉夹层B型,随后进行了主动脉瘤开胸手术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董先生拨打95535报案,公司工作人员迅速与其取得联系,详细介绍理赔手续及所需资料。

       出院后,董先生委托妻子刘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递交理赔申请。接到理赔申请后,西双版纳中支工作人员及时调查核实案情,经调查审核此案件符合保险责任。2020年7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给付董先生212680元(含重大疾病保险金205000万元、给付住院费用补偿医疗金7680元)。

      2020年7月31日,西双版纳中支工作人员带上鲜花前往客户家,在看望慰问的同时,把理赔决定通知书送到了董先生手中。董先生表示,这次出险让自己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虽然家里经商,生活还算富裕,但是这次手术让他认识到有再多的钱也无用,唯有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并表达了想为自己再多投保几份重疾保险的强烈意愿。同时向中支工作人员推荐妻子刘女士,希望妻子能有机会加入富德生命人寿,学习更多的保险知识,把健康保障送到千家万户。

       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给自己尊严,保险虽不能改变自己的生活,但可以防止自己的生活被改变。没有谁对医院感兴趣,但生病后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医院,保险也一样,在您不需要的时候买,在需要时用,这就是保险。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