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正值9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金融知识普及月,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于 9月1日起在各分支机构启动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

        围绕社会热点、痛点问题,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通过宣传折页、微信长图、视频短片等方式,向消费者宣传防范利用保险消费投诉进行诈骗的风险、了解保险公司的电话回访、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科学投保的先后顺序、买保险需要注意的问题、保险合同应该知道的重要时间点等保险知识,并“以案说险”给消费者做了风险提示。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将通过“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认真做好“保险宣传,你我有责”保险宣教线上活动,及“送金融知识下基层”等线下活动,积极开展消费者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和金融诚信理念,解答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难题,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增进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加强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警示教育。(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