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重疾先赔靠谱又省心 运动达标保额增加10%

发布时间:2020-04-08

       近日,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了一件38.5万元的重疾先赔,简单快速的重疾先赔服务为客户解决了高额医疗费用的燃眉之急。专业高效的处理获客户高度好评,在收到理赔款后,客户特意委托代理人上门赠送“情系客户尽职尽责,协同友谊共创辉煌”锦旗一面,以表感谢!

重疾先赔只需三步,手续简明、过程省心、流程快捷

       客户M女士,早年在代理人朋友建议下投保平安福至尊版,保额40万,平安福重疾尊,保额35万。2020年初,M女士因身体不适至医院住院,不幸病理报告确诊甲状腺癌,代理人为客户申请重理赔,公司了解情况后启动了重疾先赔流程。理赔人员上门通过手机移动端为客户进行资料上传,在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客户当即收到赔付38.5万元的重疾理赔款,同时豁免27.5万元的结案通知短信。完成重疾先赔只需三步:

       第一步:客户电话联系代理人告知病理报告已确诊恶性肿瘤;

       第二步:代理人理赔报案,申请为客户提供重疾先赔服务 ;

       第三步:公司审核符合重疾先赔流程,启动重疾先赔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

平安健步行运动达标,保额增长3.5万元

       M女士2017年投保后一直坚持参加平安金管家APP的平安Run并每天上传步数,达到条款的运动标准,平安福重疾尊保额增长了10%,由投保时的35万增长至38.5万元,重大疾病赔付金额为38.5万元。

重疾先赔服务持续升级 重大疾病已扩展至40种

       2015年,平安人寿理赔服务持续升级,业内首创“重疾先赔、特案预赔”,旨在为不幸罹患重疾的客户,主动提供专人医院探视,主动代收诊疗资料,线上理赔快速申请,优先审絯给付等一系列服务举措,打消客户因治疗重疾而产生高额医疗费的顾虑担忧,为客户雪中送炭,践行理赔的的承诺与爱,让理赔更有温度。目前,重疾先赔的病种已由原来的恶性肿瘤延伸至两大类40种常见重疾病种。

重疾先赔病种:

       达标类(20种):恶性肿瘤、良性脑肿瘤、急性心梗、慢性肾衰(终末期肾病、尿毒症)、深度昏迷、多个肢体缺失、严重感染性心内膜炎、严重的III度房室传导阻滞、严重冠心病、风湿热导致的心脏瓣膜疾病、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急性或亚急性重症肝炎、丧失一眼及一肢、弥漫性血管内凝血、嗜铬细胞瘤、早期恶性病变、原位癌、皮肤癌、单个肢体缺失、中度昏迷。

       手术类(20种):重要器官移植术(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主动脉手术、主动脉内手术、冠状动脉搭桥术、心脏瓣膜置换术(心脏瓣膜手术)、开颅手术、心脏瓣膜手术、胰腺移植、急性坏死性胰腺炎开腹手术、小肠移植、胆道重建手术、破裂脑动脉瘤夹闭手术、心脏瓣膜介入手术、心包膜切除术、颈动脉血管成形术或内膜切除术、腔静脉过滤植入术、肝叶切除、单侧肺脏切除、单侧肾脏切除、轻度颅脑手术。

重疾先赔条件:

1、客户投保重疾险,所有保单生效(或复效)满2年以上

2、首次罹患重大疾病,诊断明确

3、确诊重大疾病3天内报案

4、累计重疾险保额50万元以下

住院期间申请重疾先赔,诊治资料提交注意事项:

1、住院期间申请手术类重疾的:需提供手术记录;

2、住院期间申请达标类重疾的:需提供入院病历、相关诊断检查依据;

3、住院期间申请重疾先赔,资料形式不限,拍照或实物资料均可;

4、所有诊治资料需由二级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的专业科室专科医生出具。

 

作者: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