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举办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为更好地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持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中支总经理于忠国到柜面接待来访客户,倾听客户心声,及时了解客户诉求,解决客户焦点问题。

        6月11日上午,保山中支总经理于忠国在柜面接待来访客户,接受客户咨询。接待过程中,于总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接待并协助1名客户办理保全业务,并指导客户下载富德生命人寿APP(E动生命)加挂保单,指导客户通过APP办理保单查询、保单变更等业务。在接听客户电话过程中,成功劝退1名有退保倾向的客户。

        事实上,此次活动仅是保山中支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的一个缩影,从2019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为更好的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每个月都会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活动的开展建立了中支管理层与客户之间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中支服务水平,提升了客户体验。(保山中支  张应波)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