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暨普洱市第四届少儿书画大赛征集作品持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7-31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暨普洱市第四届少儿书画大赛征集作品持续进行中。

        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少儿书画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本届活动主题为“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公益少儿书画大赛”,同时联合普洱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活动评委特邀普洱市书画家协会的作家们进行评审,旨在为普洱市广大青少年提供最权威、最公平、最公正的才艺展示平台。

        本届少儿书画大赛设立多个奖项,分别是一等奖1名,奖品为高端人体设计儿童书桌;二等奖1名,奖品为自行车;三等奖1名,奖品为玩具大礼包及多个参与奖。

        大赛自2020年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同步面向普洱全市征集作品。大赛得到普洱市少年儿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活动起来以来,交参赛作品的小朋友络绎不绝。

        在未来的两个月,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将为心怀梦想的小朋友提供实现分享热爱、收获成长的艺术互动平台,期待小朋友们能在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暨普洱市第四届少儿书画大赛的舞台大胆放飞梦想,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尽情徜徉在书画艺术的神奇世界,感悟找寻童真乐趣,释放天性、写意自由,为成长填色。

       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征集持续火爆,欲参赛的少年儿童请携带作品到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柜面咨询。本届大赛预计于8月中旬开展评选并进行颁奖,期待少年儿童们能借力平台更好的展示自己,为自己的梦想添彩。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