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进一步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全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切实提高员工客户服务水平,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开立足网点营业厅,以实际行动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进一步对消费者进行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9月11日,中支组织内外勤伙伴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学习活动。

        在中支营运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内外勤员工对《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科学投保的先后顺序》、《解锁买保险人的正确姿势》、《读懂医疗险与疾病险,让您的人生拥有双重保障》等四个部门进行了学习,再次温习了保险销售时客户的权利和义务、投保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保险合同中需要注意的重要时间点等知识。最后还以实际案例阐述了投保时如实告知的重要性。

        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并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学习的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支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日常性金融消费者教育,提高消费者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