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围绕“科技赋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社会热点,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于近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融合、优享服务提升等形式,给广大客户带来丰富多元、便捷贴心的服务“新”体验。
        “健康”知识讲座、少儿书画大赛作品、亲子运动会、青少年跆拳道展示………自6月下旬第十四届客户节开幕以来,多场精彩的活动相继在云南分公司各中支展开。
        健康眼睛、健康生活
        7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版纳中支在华山眼科医院举办 第十四届客户节“健康眼睛、健康生活”线下活动,70余名客户如约参加。7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昆明营销本部围绕“体育健康篇”系列活动要求,在海天酒店举办“健康讲座”活动,130余名新老客户应邀参加。


        分享热爱、收获成长
        8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举办了第十四届客户节暨第四届少儿书画大赛,为心怀梦想的小朋友提供实现分享热爱、收获成长的艺术互动平台,期待小朋友们大胆放飞梦想,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尽情徜徉在书画艺术的神奇世界,感悟找寻童真乐趣,释放天性、写意自由,为成长填色。
        呵护未来 共赴新篇
        8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成功举办以“呵护未来•共赴新篇”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亲子运动会,有近百名客户参加活动,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生活里,增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亲子关系,提升了家庭幸福指数。
        智勇双全 奋进新时代
      8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在蒙自市天源大酒店举办以“智勇双全、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客户节暨青少年跆拳道表演活动,近110组家庭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给客户和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亲子交流的平台,让客户在工作之余能够有机会多陪陪孩子,增进与孩子的感情。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丰富多彩的客服节活动,回馈客户的陪伴与信任,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