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开展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为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新员工的归属感,5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营销部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开展包饺子活动,30名内外勤伙伴参加。

       当天上午,中支内外勤伙伴来到职场活动室,对活动室进行了布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每位伙伴都精神饱满,兴高采烈。包饺子活动开展前,中支还为新入司员工举办了特别的入司欢迎仪式。仪式虽然简短,但别出心裁,让新伙伴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大家庭的温暖和生命人的热情。

       紧接着的包饺子活动,让整个职场洋溢着温暖欢快的气氛,伙伴们撸起袖子,分工合作,开始忙着准备食材、配料。切菜、调馅、包饺子、煮饺子……伙伴们轮翻上阵,很快就飘来了阵阵饺子香味,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活动现场充满了一家人似的融洽和兄弟姐妹般的情怀。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