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八佰》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8日下午,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联合团委及工会组织了集体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及分公司、昆明本部部分员工观看了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八佰》,共同感悟影片中战火英雄们以血肉护山河的爱国情怀。

        影片主要讲述了88师524团的420余名战士进驻上海四行仓库,孤军奋战四天四夜,打退敌人10余次疯狂进攻,毙伤日军200余人,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片中炮火硝烟的战场让大家深受震撼,许多员工不时热泪盈眶,所有人都对每一位舍身忘我的抗日战争英雄都肃然起敬。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都深刻的感受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只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才能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团结拼搏,践行初心使命,为公司新三年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