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团金宝”力克企业支付结算及财务管理痛点

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0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在云南省内落地首单“团金宝”产品,为某汽车品牌一级经销商官方二手车业务提供线上化便捷支付解决方案。

       “我们需要用最短的时间向二手车客户支付售车款,但是每个客户的账户不一样,要求也不一样,给我们的操作带来一定的困难”该经销商在二手车回购业务支付结算上存在较大不便,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在与企业接洽过程中了解到企业需求后,推出中信银行“团金宝”产品的解决方案,便捷实现多账户支付结算一点接入,为该汽车品牌一级经销商提升了二手车回购业务支付结算线上化操作、管理的便捷性及时效性。

       据悉,中信银行“团金宝”产品专门为客户提供智慧支付结算解决方案,除实现便捷支付结算外,还能全面应用于薪酬支付、建筑行业多项目工资发放、拆迁款发放、人力资源公司劳务费发放、学校补助金、奖学金发放、券商多产品投资收益返还等场景;同时能服务集团总部、成员单位及员工的资金收付,支持统筹管理成员单位的企业经营款、项目款、物流款、供应链等B2B支付业务,具有总部统管、跨行支付、专款专用、批量付款等特点,能较大程度地优化企业的资金统筹管理及财务管理。

        “我们充分地思考和理解客户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给出能够真正解决用户痛点的创新产品方案”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公司银行部相关负责人如是说。同时,该行将会加大和客户的沟通力度,充分挖掘客户的实际需求,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为客户带来实惠和便利。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