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楚雄中支:做好基层宣传 维护金融消费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9月21日-25日,富德生命人寿楚雄中支组织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支通过召开内、外勤专题培训会、设置咨询点、粘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对金融保险知识进行全面宣传。中支金融保险知识讲解员耐心的为消费者、客户讲解“非法集资和非法金融放贷的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提示大家要提高风险责任意识,保管好个人身份证件,保护个人隐私,不随意向他人泄露个人相关信息,不向他人出借身份证件或银行卡。

        在送金融知识下基层活动现场,中支金融保险讲解员还积极向群众宣传保险服务知识,让消费者了解在购买保险时的权利与义务,并普及保险常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保险的认知和肯定。整改活动期间,中支共发放240多份宣传材料,受理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大理中支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常态化工作,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提高风险防范技能,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