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云分扶贫工作者斩获云南保险业脱贫攻坚“优秀个人”奖

发布时间:2020-10-31
       10月28日,由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民亦劳止 迄可小康” 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在昆明举行,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扶贫工作者斩获云南保险业脱贫攻坚“优秀个人”奖。
       在扶贫工作者的统筹协调下,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扶贫工作上的资金投入逐年增加,保险精准扶贫长期公益工程“小海豚计划”覆盖面逐年提升。扶贫工作者牵头成立了分公司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并建立了精准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不仅推动了该工程的活动方向从扶贫转向“扶志、扶智”,更确保了每年的“小海豚计划”在云南的贫困山区学校顺利落地,在捐赠专属保险保障、生活学习物资的同时,活动还增加了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心理辅导课程,及儿童心愿偿还活动。
        每年,分公司“小海豚计划”活动都落地在不同的山区偏远学校,但不管落地在哪里,扶贫工作者总是不辞辛苦赶到现场参加捐赠活动,看望慰问捐助的学生,同期开展活动调研,为下一年度更好的开展活动做好准备。还为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向总公司申请资源,对云南国家级贫困县扶贫工作给予了倾斜。
        这些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充分发挥保险的功能和作用,立足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在云南开展了保险精准扶贫长期公益工程“小海豚计划”,同时在云南深度贫困地区开展的系列保险扶贫项目,充分发挥保险在风险保障上的独特优势,通过资金捐赠参与健康扶贫项目、专属保险捐赠提高贫困人口风险抵御能力等,在保险精准扶贫上做出了一些努力,为云南保险业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