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线上摄影大赛评选阶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8
       截至10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线上摄影大赛评选阶段在全辖各机构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圆满结束,入围的2个作品已进入最终决赛评选阶段。
       云南分公司活动工作组为确保评选阶段赛事公平、公正,已将投票权下沉到各机构,由8家中支及云南本部共9个赛区从征集的107个作品中各投选两幅作品备选入围,随后分公司点评小组从参赛要求、主题描述和得票数量等几个方面对16幅备选入围作品进行综合评选,最终评选出2个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分别是《美丽新农村》和《风雨中的大雁塔》。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的参与者,有的选择在身边取景,重游当地名胜古迹,温习历史人文,更深层次了解当地的文化背景。也有的在老城的街头巷尾寻找当地的传统美食、手工艺品,记录世代相传的传统手艺,从昆明的金马坊、玉溪的聂耳故居、普洱茶马古道、版纳的告庄夜景到大理的古城、楚雄的黑虎传人 、红河的苗族寨,展现了云南多民族的历史文化;再从保山的特色米线、曲靖的老火腿等美食中展现各地迥异的本土佳肴,个个参与者都对此次摄影大赛表现出来极大的兴趣。
        摄影大赛活动不仅为业务条线邀约客户创造了契机、增加了客户黏度,更让客户体验到不断提升的优质服务,现入围的2个作品已进入最终决赛评选阶段。最终决赛花落谁家,大赛获奖情况,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