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心手相牵 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美德——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开展关爱老年人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社会氛围,10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至沿江乡新发村委会开展关爱老年人公益活动。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负责人赵加洪、新发村委会主任、中支相关工作人员及20余名贫困老人参加活动。





       活动座谈会上,为创造出一个轻松熟悉的氛围,中支工作人员提前为老人们准备了爱心蛋糕和可口小零食。当老人们用颤抖的双手接住爱心蛋糕和小食品时,眼眶里充满了泪水。老人们一边吃着零食,一边与中支工作人员聊家常。随后,中支工作人员还给老人们普及了一些保险相关知识。最后,中支还为每位老人准备了一袋大米、一盒饼干、一提公司定制的抽纸,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敬老节。老人们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并纷纷感谢中支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促进了老年人之间的密切关系,也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社会公民责任意识,践行爱心立业的企业担当。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