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一天就完成50万理赔 客户要为家人加保

发布时间:2020-10-12

        近日,太平人寿昆明中支客户何先生在1日内成功获赔50万元重疾理赔款。

        何先生于2018年4月25日投保我司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

         2020年9月27月,太平人寿昆明中支理赔人员接到何先生的报案电话,称自己因肺癌进行住院治疗,目前已出院在家休养。接到报案信息后,理赔调查人员第一时间核实客户保单信息,在得知客户身体尚在恢复期,不便到公司申请理赔,调查人员主动提出上门帮客户办理理赔。

        当天下午,理赔调查人员就来到客户家中,首先询问了客户病情,并给予客户后期恢复治疗的建议,随后帮客户整理理赔资料。在收齐资料后,于9月28日通过公司的快速理赔通道将客户理赔资料提交公司审核。

        经审核,何先生的理赔申请符合合同条款内容,仅仅用了一天时间就赔付何先生重疾保险金50万元。何先生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和感谢,同时对后续治疗充满了信心,感谢公司解决了自己的后顾之忧,并称自己身体原因已经买不了保险了,但是一定要帮家人加保。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的理赔服务也在加速提升服务水平,充分体现 “第一客户”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客户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  李虎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