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1
        为积极响应《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2020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云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深入开展2020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号召,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大理中支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本次活动与大理市下关镇南环社区居民委员会共同举办,通过走进幸福里小区,积极主动为区里老人做好事、办实事。首先,给区里老人宣传贯彻《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让他们懂得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随后,还给大家普及“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知识,增强老年人的合理理财意识,让他们懂得 “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自己的养老钱”。最后,还给10位生活困难或独居的老人捐助大米和食油,有效解决了困难老人的实际生活问题,使他们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年人的法律意识和合理理财意识,也大大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知名度。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