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云南630名儿童受益 “小海豚计划”捐赠保额3098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2

       在做大做强保险主业的同时,帮助更多人脱离贫困是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富德云分”)始终践行的企业公民责任。

       这些年来,富德云分面向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等开展的保险扶贫项目“小海豚计划”,将保险助学、物资扶贫与心理扶贫有效结合,着力解决贫困山区儿童心理缺乏关爱、感情缺乏寄托、生活缺乏支持、安全缺乏保护等现实问题。

       2019年,富德云分持续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在昆明宜良县、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嘎洒镇、楚雄州牟定县、红河州蒙自市鸣鹫镇的4所贫困山区小学开展“小海豚计划”,累计捐赠13.28万元的爱心物资及总保额3098.8万元的保险产品,受助儿童630人。

       据了解,“小海豚计划”落地的每一所小学,富德云分都会开展现场捐赠和心愿偿还两场活动。在捐赠活动上,在为每一名儿童捐赠保险、捐赠爱心物资、开展心理辅导课、一对一结对帮扶的同时,该公司志愿者还会组织孩子们将心愿礼物写在卡片上,且在后续举行的心愿偿还活动上一一兑现孩子的心愿。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富德云分对“小海豚计划”专属赠险进行了全面升级,人均保障额度提升至6.1万元,且将6种重疾疾病纳入保障范围。这就意味着,“小海豚计划”的每一位受助儿童,都得到了更加全面的风险保障。

       事实上,在每一所贫困山区小学开展的“小海豚计划”活动,富德云分帮扶的不仅仅是儿童,还支撑着背后的贫困家庭,承担的是社会责任。(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