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在线健康讲座”启幕

发布时间:2020-05-18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系列活动于5月16日拉开帷幕。据悉,今年客户节系列活动将持续至9月份。
       此次客户节活动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相关内容紧密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热点,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线上活动主要安排了“在线健康讲座”,线下活动主要为科技展馆参观、科技项目竞赛、艺术馆参观、美育讲座、青少年美育项目竞赛、中华传统技艺体验等活动。
       5月16日,客户节首期“在线健康讲座”开播,标志着第十四届客户节拉开帷幕,标志着线上活动全面启动。据了解,本届客户节“在线健康讲座”活动将邀请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三甲医院权威主任医师讲解健康知识,整个健康讲座共设计安排了六期,活动周期将持续到今年6月份。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欢迎广大客户及市民,通过扫描宣传海报二维码观看自己感兴趣的“在线健康讲座”。后续线下活动将及时发布消息,邀请大客户及市民前来参与。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