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了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身上,8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共20名党员参加学习。
       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里的所有章节,包括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内容。学习完后,全体党员一起通过“岭先锋”平台再次温习所学知识,温习完后纷纷进入知识测试环节进行测试,最终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测试。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强调,以主题党日的方式对《条例》进行集中学习,是再次普及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点,全体党员一定要随时温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认真领会《条例》的基本精神。要求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组织开展支部工作,党员干部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党建工作,又要抓好业务发展,切实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