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玉溪中支开展2020年重阳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19日、20日,华夏保险玉溪中支重阳爱心小分队在总经理室带领下前往玉溪市红塔区春和、北城、高仓、凤凰、玉带街道看望十户贫困老人和退伍老兵,为老人们送上冬被、大米食用油等暖冬物资。

  华夏保险玉溪中支志愿者小分队一行9人,在社区干部和爱心志愿者的带领下,载着满车的慰问物资走访了10位疾病、贫困、孤寡老人和退伍老兵,在送上暖冬慰问物资的同时,在老人家里陪老人聊聊天,话话家常,给老人们一份关爱。嘱咐老人一定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临别时,老人们依依不舍,纷纷向志愿者们表达了内心的感动和感谢。



  街道社区干部对华夏保险玉溪中支所开展的重阳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称赞华夏保险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同时感谢华夏保险公司对贫困老人、退伍老兵的慰问。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