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昆明二本举行星空之旅手机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4月17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昆明二本增员及拓客系列首场星空之旅手机摄影活动在大悦城梵高星空艺术馆顺利开展。首场活动围绕拓客展开,昆明二本全体内勤及准客户参加。

       在昆明二本内勤伙伴的带领下,在星空之旅手机摄影活动采景途中,参加活动的准增员、准客户在梵高星空艺术馆1000平米的艺术展馆里领略独一无二的梦幻世界。借助影像互动装置,大家一边“圆”自己的艺术梦,一边互动交流且多角度拍摄生动美妙的照片。

       摄影结束,昆明二本工作人员还根据客户意愿,为客户冲印照片、或制作电子相册,作为礼物赠送给客户。随后,昆明二本与客户进行了现场互动座谈,以了解其需求,并结合实际推荐产品。后续,昆明二本将跟进客户需求,有效增强客户黏度,全力推动业务突破发展。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