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作《扬信念之帆 存戒惧之念 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廉政党课讲授。

  10月29日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全党要“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支部书记强调,把云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起来讲一堂廉政党课,目的就是希望云分公司全体党员,特别是在坐的各位“关键少数”,守初心、知敬畏、存戒惧、严律己、勇担当,扬信念之帆、存戒惧之念,沿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一以贯之从严从实从细的主基调,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精品分公司”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党支部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坚守初心,在党的反腐败斗争历史中汲取清正廉洁的力量,我们要善于从这些党的反腐败斗争史中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坚守初心、廉洁自律,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立足当下,正视问题,认识到我们还存在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四个意识”树得不够牢、纪律作风建设仍需加强等问题。我们要严于律己、勇担使命,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注重修心,提升思想境界,注重修德,强化道德素养,注重修为,做到廉洁自律。全体核心管理干部要清晰认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积极主动融入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中来,将清廉文化理念贯穿到业务发展的各个方面,从监管角度出发,更多弘扬行业正能量,助推行业绿色健康发展,促进分公司转型升级。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及时学习银保监会、总公司等下发的文件,学会解读文件,执行文件。强调在队伍建设、渠道维护、业务促进及开门红的关键时间点,要重视合规文化,认知监管,执行制度建设等,做到严监管、促发展。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