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光大手机银行联合多地高校及社区招募“光大体验官”

发布时间:2019-06-28

  近日,光大银行联合多地高校及社区开展“光大体验官”招募活动,邀请客户亲身体验光大银行炫酷“黑科技”,感受银行的特色服务,同时现场分享使用感受,提出意见与建议。参与活动的客户可受聘成为“光大体验官”,反馈使用报告,提升光大手机银行用户体验。

  在山东济南,光大银行走进山东协和学院,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投资理财知识,结合学生群体的理财需求,光大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阳光钱包”理财产品,大学生只需10000元就能购买,合理规划零花钱。活动现场还邀请在校大学生参与讨论金融欺诈、出国留学等学生较为关心的热点话题,并受聘成为“光大体验官”。光大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未来将会更多考虑年轻客户的需求,开发更多适合年轻人的产品和服务。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还推出了简爱版,大字体、更简洁,特别方便叔叔、阿姨们使用。”在天津,光大银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手机银行的新功能并现场交流互动。针对社区居民的线上缴费需求,光大手机银行可以完成各类生活缴费,同时简爱版大字体更适合中老年人的使用习惯。社区居民们还现场体验了光大银行手机银行人气理财“随心定”等手机银行专属产品。在天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光大银行邀请参加展会的市民参与现场闯关及问答游戏,同时体验手机银行的刷脸登录、声纹登录等颇具科技感的登录方式。

  在北京、天津、南京、西安、济南、石家庄等多地,通过多渠道、多方式招募“光大体验官”,光大手机银行触达到更为广泛的客户群体,将移动金融服务的触角进一步延伸至高校和社区,在与客户互动的过程中了解更具个性化的需求,从而生成更具创新性的手机银行功能和服务。

  按照“一部手机、一家银行”的发展策略,光大银行致力于打造金融+生活+服务一体化的阳光生态圈,以光大手机银行为平台,向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和贴心的金融服务。未来,光大银行将继续秉持阳光服务的初心,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优化和提升服务能力,推出更加贴近客户需求的业务和产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