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03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自觉筑牢思想防线。8月30日上午,邮储银行崇义县行长组织行内党员干部、管理人员及重点岗位员工共计21人前往崇义县葛藤坑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馆进行实地参观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崇义县党风廉政教育馆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融入阳明文化、竹文化等元素,突出本地特色,分纪检监察历史沿革、警钟长鸣、党纪国法、清风正气四个篇章,展陈内容囊括雕塑、历史图片、经典案例、崇义廉政故事等内容,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教育感染力。来到馆内,讲解员带领该支行员工,依次参观案列展板,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温了老一步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和国家领导人等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引导参观人员向先进人物看齐,接受务实清廉教育的洗礼。通过讲解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事例及近年来省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剖析,教育干部职工要洁身自好,珍惜人生,坚守廉洁底线,远离腐败深渊。“一失足成千古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如一声声警钟,令人震惊、发人深省。任何时候都要坚守纪律底线,不能逾越雷池半步!”活动结束时,党员陈新说。
此次教育活动通过“活教材”的警示教育和直观的感受,给该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教育课,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心灵受到洗礼,精神再次补钙。该支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在思想上提升纪律意识, 在行动上始终坚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于心,时刻警示自我,爱岗敬业、勤奋做事、廉洁从业,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为支行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崇义县支行   
来源:
作者:杨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