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实现承兑汇票业务零突破

发布时间:2019-08-22

8月16日,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成功办理全市邮储银行首笔金额5000万元的敞口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实现了该项业务零突破。
据悉,敞口银行承兑汇票是一种便利企业支付结算、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的支付结算工具,为小微和民营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同时能拉动保证金存款,提高中间业务收入的核心表外业务,对推进公司信贷业务、票据业务、负债业务和中间业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该支行与县域上市公司合作广泛,客我关系融洽。为进一步提高客户的贡献度、忠诚度,丰富授信方案扩大业务合作范围,该支行积极做好业务合作推进,详细了解县域上市公司采购模式和结算方式,及时做好客户授信评级、财务指标、生产经营、公司治理和融资需求等综合评估分析,掌握了客户的实力较强、盈利能力较强、资信较强等关键信息。该支行行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率领团队同企业高层对接,深度沟通,最终达成办理敞口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合作意向。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该支行客户经理提供高效便捷服务,上门为企业财务人员提供了现场指导和业务培训,提高客户熟练使用企业网银办理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的操作能力,有效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敞口承兑汇票业务的零突破,进一步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和路径,为推进企业发展助力,此外丰富了该支行公司业务的产品体系,为该支行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下一步建立双方长期共赢的合作关系开拓了新局面。
 

 
来源:
作者:唐台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