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运营管理部 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之“过新年 换新钱”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为烘托吉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满足广大群众辞旧迎新之际,对“新钱压岁,岁岁平安”美好愿望的寄托,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运营部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客户备付大量新钞,满足了客户对新钱的需求。

  近日一公司因为办年会,急需200万塑封新钞用于奖励公司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运营管理部在得知客户的需求后,坚持金融便民的服务宗旨,以服务客户、让客户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满足客户“财运好、福气到”的美好愿望,第一时间为客户调配,顺利帮助客户取到新钞。

  一个榜样就是一个标杆,一群人奋斗就是一种力量,做好客户服务是整个光大银行形象和服务质量最重要的体现。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运营部不忘银行人初心,牢记现金服务使命,秉承“客户有所需,服务有所应”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客户对现金服务的满意度,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