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在电子支付结算逐渐融合现金结算的当下,小面额现金兑换服务仍然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经济利益,兑换零币、调剂面额是推动解决客户现金需求的重要举措,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始终坚持阳光在心、服务在行的工作理念,实际解决客户的零币兑换需求。

  近日,光大银行济南槐荫支行接到客户电话,急需兑换8万元10元面额的人民币,经了解该客户是济南华联超市的工作人员,日常业务经营中需要零钱找零。槐荫支行立即联系济南分行运营管理部,得知客户的需求后,运营管理部立足本职工作,推动解决客户最直接的困难,本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原则,第一时间协调并统筹调配,为客户配齐8捆10元面额人民币共8万元。当日,客户便前来办理了零钱的兑换,业务办理中柜员向客户仔细说明每捆数量、币值、金额,并请客户当面点清。客户对工作人员连连道谢,热情、周到的服务拉近了客户与银行的距离。光大银行用细心、耐心、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华联超市的工作人员表示十分感谢并说道,“这不是第一次在光大银行兑换人民币面额了,每次办理业务时,光大银行的工作人员都很尽心尽力,服务热情、高效,帮了我们超市很大的忙,非常感谢,为光大银行点赞!”

  银行服务无小事,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致力于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保护消费者的现金权益。不忘银行工作初心,从客户出发,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难题。全心全力为广大群众办实事,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贴心、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