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之现金服务国际化

发布时间:2022-01-19

  为践行“人民币发行为人民”的现金服务理念,落实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的工作要求,满足客户多层次、多元化的现金服务需求,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运营管理部持续打造济南市现金服务示范区,山大路支行作为现金服务示范网点之一,近日迎来了一位外国友人办理零钞兑换业务。

  英语八级资深柜员与外国友人进行深入交流后,了解到外国友人是目前在山东大学留学的美国人孟先生(中文姓名),平日有汇款需求及零钞兑换需求,柜员着重介绍了在光大银行办理外汇业务的优势及兑换零钞的便捷,同时就我国人民币的基本知识、人民币反假与鉴伪、光大银行的零钞备付、硬币兑换机的使用及优势等,对美国友人孟先生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经现场交流沟通,孟先生现场兑换了全新的人民币零钞并对山大路支行的现金服务赞不绝口,称赞“很方便”、“很快捷”、“感觉很好”。

  在经济全球化和人民币国际化发展的背景下,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将立足国内,融入世界,以专业的现金业务知识、高标准的现金服务水平,持续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助力现金服务国际化。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