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运营管理部 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之零币兑换化整为零

发布时间:2022-01-19

 

  临近岁末,正是各行各业繁忙的时候,超市、便利店等商铺对零钱的需求量也迎来了小高峰,光大银行济南北园支行地处世茂天城商圈,周边超市众多,库存留有充足的零钱并及时提供预约零钞服务,是光大银行济南北园支行的柜面服务工作之一。

  为了保证周边商户与居民对零钱的兑换需求,光大银行济南北园支行对有零钱需求的客户及时登记台账,居民个人或商家可根据自身的经营周期和营收情况,提前预约零钱兑换的时间和金额,北园支行根据预约情况提前备付相应的零钱。同时,光大银行济南北园支行还专门设立了小面额调剂兑换窗口,便于前来兑换零钱的市民优先办理业务,优化了服务流程,提高了办理效率。一天开超市的杨老板打来电话,说年底超市零钱需求量大,急需一元面值的硬币5000元。北园支行了解客户需求后,立即联系分行运营管理部备付零钞,运营管理部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当天就调度配送到北园支行。杨老板抬着兑换的一小箱硬币,连连称赞光大银行的热情服务。

  为客户第一时间兑换零钞是光大银行落实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要求的金融利民众多举措之一,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强化精准服务,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在寒冷的冬日为客户送去温度,切实为社会大众解决实际的金融需求。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