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怀安联社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8

 

怀安联社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3月23日,怀安联社党委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上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全文及《人民日报》相关社论四篇,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部署,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的接力探索、接续推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好学习贯彻活动,要把学习做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管理水平、推进业务发展的一项工作来抓,要主动融入省联社、市审计中心改革发展一系列战略规划中,结合实际工作做好落地;二是要强化党建统领,做好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及基层党组织战斗保垒作用发挥。三是要确保业务经营首季工作“开门红”。要强化任务观念,重点抓好首季各项工作,务必保质保量完成,为全年工作奠定基础。

来源:怀安联社
作者: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