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山东泗水支行多措抓好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7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泗水县支行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重点工作确保全行业务顺利开展和平安

做好精细化管理。行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切实加强水、电、电脑耗材、车辆燃油、维修费以及购置办公设备等每一环节,按照“合理支出、物尽其用”的原则,节约使用,节省开支,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

好安全保该坚持每月对支行办公楼、各网点开展水、电、气等设施,以及设备安全巡检工作,查找不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加大对车辆运行、管理、维护的管理力度,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提升信息宣传。综合管理部注重加强部门间、网点间信息互动,紧紧围绕全行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通过持续内外部宣传报道和行内部信息报送,在全行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发展氛围,有效传播正能量,在社会上扩大农行美誉度。

 

来源:农行山东泗水县支行
作者:邵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