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三都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为了进一步普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努力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实体经济,进一步提升我行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水平,打造更为良好的金融环境。8月15- 9月6日,三都农商银行在辖内集中开展了以“普助小微 惠及民生”为主题的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有效推动了各项业务发展。
        一是充分利用各营业网点的大厅进行宣传。统一制作 “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展板和宣传彩页,宣传国家和银监部门支持小微企业的政策,展示我行支持小微企业的贷款产品。同时安排大堂经理、非现金柜员做好现场咨询,遇到客户咨询要能及时解释并推荐到相关客户经理处,进行一对一服务,实现全员宣传,高低柜互相配合,做好客户引荐和推介。另外在客户休息等待区、宣传栏、报刊杂志架、ATM自助机具等区域摆放宣传折页;且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普助小微 惠及民生”的宣传内容;还通过微信群、微信平台向辖内小微企业发送信息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二是各支行按照总行统一部署,强力开展宣传活动。为第一时间了解小微企业日常生产经营和金融服务需求情况,我行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_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_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为契机,各支行营业网点组织信贷员深入街道、社区、企业,积极开展上门走访,有效对接服务,对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其他金融服务要求进行了解,同时积极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政策,重点包含国家有关对小微企业支持政策,我行服务微小企业的特色产品等内容。
        三是及时通报各行宣传活动的工作进展。对各支行宣传活动中好的做法与经验及时在行际间进行交流,提高各支行宣传水平及影响力,推动各支行活动更好的开展。
        截止9月6日,全辖组织各类宣传活动18次,走访小微企业客户近30余家,个体工商户470余户,发放各类宣传彩页近1500份,制作宣传展板18张。通过上门拜访、银企对话、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向客户介绍了我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取得大量一手资料。在此次活动期间,共计投放各类小微企业贷款1499万元,发放银行卡3662多张,安装网上银行4个,手机银行1502个,为支持小微企业做出实际行动。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推广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和我行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经验、成果,为我行营造了良好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外部环境。

 
来源:贵州三都农商银行
作者:邓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