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为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华诞。七月一日,浠水农发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支行会议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领誓 ,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既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支行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党、为人民努力工作的热情,大家表示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作者:叶力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