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羊桥信用社提前完成春天行动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9-02-21
   自“春天行动”开展以来,羊桥信用社多措并举、对标对表,推动工作开展落到实处,在存款组织方面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以联系村支两委及组干为纽带,有针对性抓取重点客户。“春天行动”开展早期,工作人员同各村干、组干沟通了解,进行全方位存款摸底排查,划出重点有实力的客户以及存款在他行客户,春节期间进行重点拜访做工作,呈现出工作有方法、存款增长有劲头的新年新气象。
   二是以走访个体工商户及存款大户为契机,积极争取个体户资金归社。根据县联社会议精神,羊桥信用社各项工作早安排、早落实,元旦初始便开始个体户及存款大户走访,同该层次客户进行深入交流,倾听客户心声,根据客户意见建议有针对性的改进服务方式,得到客户认可,资金归社率较高。
   三是以金融夜校及外出农民工座谈会为抓手,大力宣传“黔农宝”存款系列产品。羊桥土家族乡地域特殊,外出务工人员众多,存款偏好于定期类产品。春节前夕,羊桥信用社工作人员因地制宜,做好宣传服务,并且开设专门的农民工绿色服务窗口,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四是利用“金猪贺新春·存款赠好礼”活动,提升客户春节活动体验,羊桥信用社根据县联社活动安排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广泛宣传,对存定期的客户进行“存款有礼”回馈并赠送抽奖券抽奖,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办理定期存款。
截止2月19日,羊桥信用社存款破2亿大关,较年初上升2512万元,完成“春天行动”任务数的115.38%。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袁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