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仲伟涛总经理一行莅临东方农商银行拜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02-13
    2月13日下午,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仲伟涛总经理一行5人到东方农商银行拜访交流。该行冯涛董事长、张波行长、王勇监事长、李永良副行长、乔志坚副行长、梅林副行长以及营业部总经理徐泉参加座谈。
    会上,冯涛董事长与仲伟涛总经理对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介绍,互致新春祝福,并就自身发展、双方合作展开交流,仲伟涛总经理指出,近日江苏省交通强省建设战略目标的提出给交通控股集团带来较大压力,也为集团自身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为双方合作开辟广阔空间,希望2019年能与我行相互沟通、合作共赢。
    最后,冯涛董事长指出,未来三年连云港市交通板块将大放异彩,希望交通控股集团充分运用该行各类产品,用足授信额度。冯董事长表示,随着平台融资步入市场化、正常化的形势逐步明确,以及该行外部监管评级和内部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空间将不断扩大,希望交通控股集团对该行独立法人机构的决策优势有新的认识,并在2019年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作者:韩皓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