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贵州黄平农商银行一碗水支行做实宣传工作 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发布时间:2019-01-18
连日来,贵州黄平农商银行一碗水支行结合总行“金猪纳福·存款有礼 ”以及春天行动活动方案,立即投入行动,加强对外宣传,全力营造浓厚营销氛围。
       一是利用赶集设立接待点、咨询台开展宣传。一碗水支行充分利用当地赶集时机,在该支行大门口设立接待点、咨询台,积极开展“黔农宝”存款产品和“存款有礼”活动宣传。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刮刮奖”卡片、接受客户业务咨询、播放“黔农宝”存款产品宣传音频等形式,全力开展客户营销攻关。
       二是深入村组和交通路口张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一碗水乡有7个行政村83个村民小组,为在全乡营造浓厚的存款营销氛围,让“存款有礼”活动和“黔农宝”存款产品”深入人心,一碗水支行由网点负责人、信贷客户经理、保安人组成宣传小组,兵分两路,积极深入辖内村组、交通要道张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大力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
       三是建立行政村群众微信交流群,加大“黔农宝”存款产品和“存款有礼”活动宣传。一碗水支行信贷客户经理通过与辖内行政村群众建立微信交流群,充分利用微信群这一有利的宣传平台,适时发送黄平农商银行有关“黔农宝”存款产品信息,加大“黔农宝”存款产品宣传,让群众掌握和了解“黔农宝”存款产品的好处和特点。
       自开展“春天行动”活动以来,截至1月17日,一碗水支行累计开展接待点宣传2次、张挂宣传横幅21幅、张贴宣传海报40余张、发放“黔农宝”存款产品50余份、组织“刮刮奖”50余人次、接受群众业务咨询30余人次,为2019年存款组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来源:贵州黄平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龙光胜 杨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