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山东泗水支行让党员形象闪亮起来

发布时间:2019-08-15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支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党员示范岗作为带动作用,不断加强全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的形象闪亮起来,有力的推动全行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党建促思想提高。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深切领会习总书记强调的“必须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精神,明确了各岗位党员示范岗,积极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那里有困难,那时有重任,那里就有党员的身影,每年对党员示范岗进行表彰,增强了全行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该行成立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各网点成立了共产党员创先争优营销小分队,由网点主任带队到街道社区、民营企业、学校、商场、集贸市场等地积极营销金融产品、举办理财课堂、贵金属展览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要求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彻底摒弃狭隘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创新理论学习与教育形式。每年多次组织党员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上半年,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国共产党泗水县柘沟镇驻地“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本土红色教育洗礼,激发自身“为民、务实、清廉”工作作风。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结合党课活动组织党员到泗水县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加强廉政教育,爱岗敬业,崇廉戒贪,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
 
 
来源:农行山东省泗水县支行
作者:邵泽平、李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