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松岭子支行开展掌银专项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我行近期开展的“办掌银、送瓷碗”活动吸引了很多客户的关注,考虑到近期天冷路滑,出行不便,网点到访率不高的情况,我行员工携带宣传海报及其他宣传材料等来到松岭子集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掌银宣传活动。
      上午9:00,松岭子镇市场,热热闹闹,人来人往,我行员工来到小广场,向村民们介绍了本次宣传活动的大体内容,并将宣传海报和宣讲折页摆放整齐。看到我行精心准备的宣传海报后,很多村民立即靠拢过来,还有些村民打电话通知自己的好友,一同前来参与。
      本次户外客户见面会分为三部分。首先,我行员工向周边村民讲解我行最新的利率政策和掌银优惠活动,然后重点介绍了我行的“办掌银、送瓷碗”活动,并把领取方式、领取地点、注意事项仔细地介绍给村民,有些居民表达了一定的办理意向,并留下了联系方式;,现场村民表现踊跃,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宣传活动把地点从“行内”转到“集市”,拉近了我行与松岭子镇村民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来源:
作者:张健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