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副行长吴松林同志莅郧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9
图为吴松林同志(右二)慰问退休老干部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寒冬腊月,暖意人情,2020年1月19日上午10时,在看望慰问丹江口市支行退休员工之后,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副行长吴松林同志便马不停蹄前往郧阳区支行向退休老干部刘万山同志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代表市分行党委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市分行办公室主任夏筠陪同参加。
    吴松林表示,首先感谢郧阳区支行提供这次宝贵的机会,同时也很荣幸能够代表市分行党委在新春来临之际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干部是农发行成立的建设者,是农发行精神的传递者,更是农发行发展的开拓者,虽不在其位,但心系其中,感谢老干部为农发行今天所做出的巨大牺牲。
    吴松林强调,此次进行走访慰问不光带来新春祝福,更是要勉励广大青年员工学习老员工甘于奉献,吃苦耐劳,敬岗爱业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农发行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支农报国、立行为名”的庄严承诺!

 
来源:郧阳区农发行
作者:段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