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郧阳区农发行组织开展新春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图为郧阳区农发行“全家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020年1月16日下午16时,郧阳区农发行全体员工在党支部书记、行长周文同志的带领下开展“迎新春、颂妙语、传欢乐、送祝福”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歌笑语,沉浸在一片喜庆洋洋,欢乐祥和之中。
       活动首先拍摄“全家福”,在行员工穿着统一服装,佩戴红色围巾,整齐有序的在支行营业室门口集合,大家脸上洋溢着欢乐笑容;随后拍摄支行宣传片,大家手举各种新春祝福宣传牌,不断变换着各种姿势,在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祝福之外,也彰显出“支农报国、立行为民”的农发行人风采。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每个中国人的期许,更是农发行彰显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2020年郧阳区农发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郧阳区农发行
作者:段升
理财师推荐